首页 > 重庆 > 正文
借走百万豪车4年多不还 重庆法官跨省扣回
06-30 21:17:43 来源:轨客网

轨客网消息,近日,垫江县法院执行法官任义一行从垫江出发,辗转300多公里来到四川省安岳县,在川渝两地法院的联动配合下,成功扣回一辆价值百万元的保时捷豪车。

201629bl39n2x331jjnn19.png

据悉,本案申请人但某5年前购置了一辆保时捷卡宴车辆,后被执行人刘某向但某借用却迟迟不予归还,但某便以物权纠纷将刘某诉至垫江县法院,法院于2015年7月作出民事调解书要求被告刘某于5日之内将该车返还给原告但某,直到案件进入执行程序,被执行人刘某也未将车辆返还。

之后,经过多方调查和申请人但某提供线索,执行干警了解到被执行人刘某将涉案车辆抵押给了案外人程某,该车现在正在四川省安岳县一小区内。

201646orcez5gcgdpvbcdp.png

接到线索后,执行法官任义立即组织精干力量,于当日早上7点出发,在中午时分到达安岳县后得知,案外人程某在昆明且拒不配合交出车钥匙。后在安岳县法院执行局的协助下,执行干警们寻找到了程某的妻子,一开始,程某妻子拒绝交出车钥匙,也不同意垫江县法院执行干警将车扣走,经过两地法院执行法官多次做工作,程某的妻子终于同意将车钥匙交给执行干警。

于是,这辆价值百万的保时捷豪车成功被扣押回了垫江县法院,申请人但某也打来电话,向执行干警们的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201701j74bbd4lloo4dl2d.png

都市热报记者 唐中明 通讯员 吴迪 胡文平

原标题:借走百万豪车不还 法官跨省扣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