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耍娃 福利来了!只需300元 50多个景区随便耍
06-30 19:48: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45147.jpg

6月30日,由重庆腾旅科技主办的2019中国(重庆)数字化文旅新动能TOP峰会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上,BSA中国(重庆)精品景区联盟成立,首批50多家景区成为联盟景区。

“腾旅AI渝卡”也同日上线,重庆市民只要花300元,就可以免费畅游50多个联盟景区。

据了解,“腾旅AI渝卡”取代了以往的纸质门票,融合了重庆多个区县景区的门票,包括南川金佛山北坡、巫山小三峡-小小三峡、云阳龙缸等知名景区以及周边的湖北、贵州、四川等省的50多个景区。这些景区总价值4000多元的门票,现在只需300元。

重庆腾旅科技执行董事&CEO胡军接受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预计年底景区可增加至60个左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峰会了解到,即日起至7月8日,“腾旅AI渝卡”将进行预售,重庆市民可关注“重庆腾旅旅游”微信公众号进行购买并激活使用。激活后游客只需凭借一部手机,就能在365天内免门票不限次畅游众多重庆知名景区。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