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家2口先后下地窖拿红薯窒息晕倒 险些丧命
07-01 10:33:44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6月30日晚9时许,四川德阳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德阳中江县南华镇民主村10组,有两人被困地窖井中,情况十分危急。接警后,德阳市消防支队西环线中队迅速出动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微信截图_20190701094736_副本.png

↑救援现场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出事地窖井边已经聚集了许多围观群众。经侦查现场和询问知情人得知,此井是用于存红薯的地窖,里面有大量有害气体。井口直径1米左右,井深4米,一共有2人被困井里,井内情况不明。经过20分钟左右的救援,2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并被送上120救护车救治。随后,消防队员将现场移交公安民警。

微信截图_20190701094758.png

↑救援现场

据现场群众反映,因为地窖深、口径小,空间密闭,加上地窖内的红薯腐烂产生大量的有毒气体。一家两人先后下地窖拿红薯窒息晕倒,闻讯赶到的群众无法营救后,才报警求助。

微信截图_20190701094749_副本.png

↑救援现场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群众,地窖里的空气与外界不同,窖越深通风越差,窖中氧气就越少,加上窖中产生硫化氢等有毒的气体,人一下地窖就会缺氧窒息,遇险后请及时联系专业人员救援,不要私自下井营救。

原标题:一家2口地窖取红薯差点没命 幸亏消防及时赶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