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州申办世遗大会宣传片被指植入长沙橘子洲,相关视频下架
07-11 22:20:50 来源:潇湘晨报微信公众号

潇湘晨报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9日,经第43届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福州宣布成功获得了2020年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举办权,成为继2004年苏州之后第二个承办这场国际盛会的中国城市。

然而,有细心的网友却发现,在其发布的申办世界遗产大会宣传片中,有一幕展示画面的远景是长沙。

与此同时,有其他网友也发现了这个问题。

对此,网友们留言表示:

@牛津-小裁缝: 这个真是开国际玩笑了!橘子洲头这么明显的地标。让官员学好地理和城市规划多重要,不至于把脸丢到国外去了

@水边听风98765432:莫非提前官宣了?胡州市某沙区?

也有反方网友表示:

欢迎找碴大王来找碴:

还有网友反驳官方视频里并没有这个画面,应该是公众号宣传文章里的配图放错了。

但是,点进原博主@黄建controversial_41753 微博里所附带的官方视频链接,视频已不存在。

在相关的福州新闻广播7月9日发布的文章中,所含视频也显示已下架。

此视频或已被官方删除。

其实,这并不是长沙第一次遭遇这样的迷惑行为。

早在2017年,有网友反映,陕西神木一处户外宣传,落款为神木县委宣传部、神木县文明办的文明标语上,第一句话竟是“爱国爱家,爱我长沙”。

出错的标语引发大量关注,有人认为,这是“直接从网上下载下来,看都没看就打印出来了”。

对此,当地文明办称,标语为当地住建局制作安装,“和我们没关系”,住建局表示将进行拆除处理。

关于福州宣传片一事,为此潇湘晨报记者致电了福州市委宣传部,对方接到电话表示不知情。

emmmmmm,大长沙怎么有这种免费植入的体质呀?!

原标题:哈?!长沙橘子洲怎么免费植入到福州城市宣传片里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