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飞身跳船敲舱门!美国海岸警卫队海上拦截半潜船,搜出近8吨毒品
07-12 13:17:31 来源:​环球时报-这视频

环球时报-这视频消息,美国国防部最新公布一段视频,显示6月18日美国海岸警卫队“门罗”号快艇在东太平洋国际水域拦截一艘疑似走私毒品的半潜船。海事安全反应小队的两艘船在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海岸以高速追赶这艘半潜船,海警队员用西班牙语大喊:“现在停下你的船!”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人成功登上半潜船,敲开了舱门。据美国海岸警卫队透露,在此次行动中,共发现超过1.7万磅(7.7吨)可卡因,价值估计为2.32亿美元(3.32亿美元)。

原标题:视频:美国海岸警卫队海上拦截一艘运毒半潜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