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指“精日台独”的台籍交换生不去武大了
07-13 13:18:29 来源:环球时报微信公号

环球时报微信公号消息,据台“中央社”消息,中国武汉大学新近录取的台籍交换研究生柯筌耀13日表示,他已经决定不前往武大交换就读,感谢外界的关心。

台湾师范大学方面13日回应称,柯筌耀已向校方表达不去武大的决定,校方对其意愿表示尊重。

▲图自柯筌耀脸书

据悉,柯筌耀刚取得台湾师范大学体育硕士学位,目前还在台湾工作。他参加了台湾师范大学与武汉大学的研究生交换计划。

▲图自柯筌耀脸书

11日,有微博网友@台湾那点事儿 在微博爆料称:“柯筌耀,台湾师范大学学生,被@武汉大学录取为交换生,将于2019年9月2日到2020年1月11日到武汉大学交换学习。此人不认同“九二共识”,自认日本为祖国,希望日本统一台湾,本博主认为该学生不适合来大陆做交换学生,望贵校慎重考虑。”

12日凌晨,武汉大学微博官方账号回复表示,该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正通过多种途径核实柯筌耀社交媒体言论情况。武汉大学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进行处置。

原标题:被指“精日台独”的台交换生不去武大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