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安阳一男子持刀刺死1人、捅伤2名幼儿后自杀
07-27 10:51:33 来源:@安阳文峰

安阳市公安局文峰派出所官方微博7月27日发布《警情通报》:2019年7月26日17时44分许,安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文峰区文峰南路新丹尼斯对面有人持刀将人捅伤。接报后,指挥中心立即指令文峰分局巡逻车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并通知120前去救治。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杨清彬(男,56岁)持刀将曹某(女,48岁,市粮油公司职工,租住杨清彬房屋开办午托部)及其女儿(7岁)和午托部厨师石某的孙子(5岁)3人刺伤。犯罪嫌疑人杨清彬在家中当场自杀;曹某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两名儿童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