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村民进瓜农地中“哄抢”万斤西瓜 村委会:有人跟村民说瓜不要了
07-28 08:28:36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25日,有媒体报道,西安市长安区瓜农刘亚锋的4万斤西瓜被当地村民哄抢,造成损失3万余元。27日,刘亚锋瓜园所在的长安区四皓村党支部书记骆书记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当日有人给村民打电话,称西瓜园在犁地,地里的西瓜不要了,村民才去地里拿的。骆书记表示,事发后,村委会已挨家挨户做工作,拿瓜的村民已经向当地公安说明情况,并赔偿瓜农损失。

24日,西安市长安区四皓村一瓜农刘亚峰的万斤西瓜被当地村民“哄抢”。刘亚锋对媒体称,24日有人给他打电话问他园子里的瓜是不是不要了,等他到瓜园时,发现很多人开着电动车、三轮车、架子车等工具在园中摘西瓜,最终未开园的瓜园中,4万斤西瓜被摘,损失惨重。

27日,长安区四皓村党支部书记骆书告诉北青报记者,24日有村民接到电话称,瓜园要种其他作物,准备犁地,瓜园里的西瓜都不要了。听到消息后,包括四皓村村民以及周边村子的村民到瓜园里采摘西瓜。

骆书记介绍,刘亚锋并非四皓村村民,他在村里承包地种西瓜已经有两年时间,此前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事。瓜园开园后,村民经常在刘亚锋的瓜园买西瓜,刘亚锋和村民之前没有矛盾,摘瓜的村民都是听信谣言后过去的。

事情发生后,瓜农也已报警处理。骆书记告诉记者,据统计,四皓村有24户村民摘了刘亚锋瓜园的西瓜。街办和村委会已经挨家挨户向拿西瓜的村民做工作,大部分村民也已经到当地派出所作出说明并表示愿意赔偿瓜农损失。

27日,西安市太乙宫派出所民警表示,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此事。

原标题:Qnews|西安瓜农万斤西瓜被哄抢?村委会:有人打电话给村民说瓜不要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