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海惠客+免税店强强联合 在家就能购买和免税店同价进口商品
07-27 18:39: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随着新电商法的实施,为跨境电商产业带来新的利好。7月27日,洋展购旗下社交跨境电商平台海惠客,与韩国多家免税店在重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把韩国免税店商品引入到海惠客。这也意味着,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和免税店价格一样优惠的进口商品。

现场,签约韩方包括韩国SM 免税店集团、韩国翔昇贸易公司等。

QQ图片20190727184029.jpg

据介绍,SM免税店是韩国最大旅行社———哈拿旅游集团旗下的免税企业。其在首尔市内的新免税店位于,代表传统文化街道的首尔钟路区仁寺洞和仁川机场出境大厅12号登机口,入驻品牌500多个,涵盖6万多种商品,主要由国内外人气品牌和优秀的国内商品为核心构成。经营商品包括:国际名品、韩国化妆品、香水、流行时尚、手表、珠宝、箱包、太阳镜、内衣、酒类产品、保健食品、电子产品以及韩国传统工艺品和中小企业的创新产品等。

海惠客将通过韩国翔昇公司做为在韩国的第三方服务商,为海惠客处理韩国免税店产品的定单和物流方面的服务,确保丰富的彩妆、护肤品,奢侈品,将在海惠客平台上线,且保证商品均为正品。

相关负责人称,海惠客经营全品类进口商品,包括母婴系列、保健品、美妆护肤、家居日用品、食品酒类,奢侈品等。在中国海关总署备案,合法持有海外直购模式的跨境保税进口营运资质。 

目前海惠客已与多家韩国免税店展开合作,其中包括新罗免税店、乐天免税店、新世界免税店。通过“免税店+海惠客”强强联合,使海惠客在货源方面占得了优势,为中国用户提供了来自日本、韩国、欧美等全球优质且极具性价比的各类知名产品。除了与免税店的合作,海惠客还在全球精选优质货源,与海外众多优质品牌达成合作,通过新零售社群运营与新媒体短视频引流,推动产业结构升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实习生 李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