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吃货的世界你不懂 屋外37℃ 屋内穿棉袄烫火锅
07-27 18:18: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高温回归!重庆大部分地区“高烧”:今天上午9点50分,涪陵区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辖区今天白天大部乡镇最高气温将达到或超过37℃,个别地方可达40℃以上。但是,在涪陵区蔺市美心红酒小镇冰雪世界里的两桌火锅,却让吃货们穿着棉袄大快朵颐,感受冰火两重天。

中午,涪陵室外温度超过37℃,而零下3℃的美心红酒小镇冰雪世界却是一片北国风光的景象,进入的游客还要穿上棉袄。

在冰雪世界的一角,两桌热气腾腾的火锅格外引人注意。“这样的环境下吃火锅,好安逸。”游客张舒畅一边烫着鸭肠一边开心地说,还从来没有在这样的环境下吃过火锅,虽然室外天气炎热,可室内却要穿着棉袄,一边感受北国风光的景象,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火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这个地方有排风口,在抽风机的作用下,油烟不会残留在冰雪世界里。相关负责人表示,游客可以提前预定餐位,在冰雪世界里吃重庆火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