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凭什么说我闯红灯?!刚才还在大声辩解的他看到行车记录仪后安静下来
07-27 21:37: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917027_副本.jpg

李某驾车闯红灯被民警拦停后,为了逃避处罚,百般狡辩抵赖,没想到,自己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下了闯红灯的违法事实,民警调取证据,依法对其做出处罚。

7月23日上午10时许,渝北分局交巡警支队龙兴大队民警在两江大道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轿车行驶到在十字路口红绿灯处。红灯亮起,小轿车不仅没有减速,反而呼啸着加速闯红灯通过,差点撞上正常行驶的车辆,吓得好几位司机对李某怒吼。

民警拦停该车后,驾驶员李某还一脸镇定地问:“警官,怎么回事啊?我没有违法啊!”

“你刚才闯红灯,严重违法了,还差点引起交通事故!”

谁料李某坚决不承认,还装着一脸无辜大声辩解:“凭什么说我闯红灯了?你们不能诬赖我哟!我绝对没有闯红灯!”

就在李某矢口否认闯红灯时,民警发现李某车上有行车记录仪。民警当即调取行车记录仪视频资料,视频一打开真相大白,视频清楚地记录着红灯亮起2秒钟后,该车越过起止线,闯过了路口。

刚才还振振有词,为自己大声辩解的李某顿时无话可说。

李某承认,急着驾车去办事,快速冲到两江大道这个红绿灯路口时,红灯刚刚亮起,觉得1分钟的红灯实在太漫长,发现四周没有来车,便不顾一切地冲闯红灯,差点引发事故。

李某认为自己的违法行为没被执勤民警当场发现,企图耍赖蒙混过关。然而,李某自己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摄了整个违法经过。

张某闯红灯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三十八条、四十条、四十一、四十二、四十三条,民警对张某作出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实习生 刘珂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