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香港警方已就元朗非法游行拘捕13人
07-29 06:02:5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2.jpg

要闻>>

近期中国企业采购美国农产品取得进展

国家发改委、商务部近日表示,中美两国元首大阪会晤后,已有数百万吨美国大豆装船运往中国。同时,美方宣布对110项中国输美工业品豁免加征关税,并表示愿意推动美国企业为相关中国企业继续供货。

香港警方已就元朗非法游行拘捕13人 

27日,部分人士在香港元朗地区进行非法游行集会,有激进示威者暴力冲击警方防线、破坏警车及堵塞街道。香港警方28日已就此事拘捕了包括游行发起人在内的13人。

贵州水城山体滑坡已致38人遇难

23日,贵州六盘水市水城县发生特大山体滑坡灾害。截至28日23时30分,共搜救出遇难人员38人,仍有13人失联。

中东部持续高烧不退 重庆局地达40℃

中央气象台7月29日6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预计7月29日白天,黄淮中西部、江淮、江汉、江南大部、华南北部、四川盆地东部、贵州东部、新疆南疆盆地等地最高气温达35℃,湖北西北部、重庆东北部局地可达40℃以上。

2018年中国“三新”经济增加值GDP占比逾16%

国家统计局28日发布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三新”经济增加值为145369亿元,相当于GDP的比重为16.1%,比上年提高0.3个百分点;按现价计算的增速为12.2%,比同期GDP现价增速高2.5个百分点。

社会>>

河北秦皇岛一商铺发生爆炸 4人受伤

28日,秦皇岛青龙河道南岭国际三区一商铺发生爆炸,致临近多家商铺和约10辆汽车受损。据悉,事故由商铺压缩机故障引发,造成4人受伤。

事故现场。 王天译 摄

江苏淮安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 致六死一伤

28日,江苏淮安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21岁女子李某家中包括其在内共6人死亡、1人受伤。警方当日将潜逃中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经查,王某(男,24岁)因与李某发生婚恋纠纷,将李某及其亲属共6人杀死,并将其朋友孙某打伤。

山东台儿庄区回应“学校水泥一捏就碎”

针对“中学修校舍遇山东问题水泥”事件,台儿庄区政府28日表示,经查,鹏源公司涉嫌生产销售不合格水泥。目前,两名主要当事人已被控制。

来源:央视财经

老师体罚逃课学生遭重罚?官方:撤销追加处理

近日,山东日照五莲县一名中学老师因体罚学生,被罚不再签订聘用合同并被纳入信用“黑名单”,引发关注。县政府28日通报称,当地教体局已撤销追加处理决定,并根据该教师意愿将其调至其他学校。

暖心!两车相撞司机彼此安慰

25日,沈阳街头,两车相撞,两位女性司机没有相互指责,而是第一时间抚慰对方。交警处理完事故后,两人离开前还互相拥抱,安慰对方“没事儿”。

来源:@辽沈晚报

国际>>

英国拟为“硬脱欧”准备10亿英镑

近日,英国新任财政大臣贾维德拟宣布一项10亿英镑支出,确保英国为10月可能发生的硬脱欧做好妥善准备。

北极地区现最严重山火季

联合国世界气象组织(WMO)表示,北极地区出现有记录以来最严重的山火季节,自6月初以来,格陵兰、西伯利亚和阿拉斯加合共发生逾100场猛烈山火,连卫星影像也能拍到弥漫的浓烟。

厉害了!德国“超级大钢琴”诞生

近日,德国制造了一台高约4.5米的大钢琴,虽尚未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确认,但报道称相信这是“全球最大的大钢琴”。钢琴师须爬上约3楼高的梯级到一处阳台才能弹琴

文体>>

专家指责澳泳协:欲掩盖选手因兴奋剂退赛消息

近日,澳泳协承认,早在6月26日,就接到女子游泳选手沙·杰克的违禁药物检测结果为阳性的通知,但该消息却在7月27日才被媒体披露。对此,专家责游澳泳协会试图掩盖消息。

沙·杰克资料图。来源:视觉中国

霍顿:队友服用禁药让我失望,支持对她禁赛

据澳大利亚媒体“seven network”报道,霍顿对杰克服用禁药表示失望,表示支持对莎娜·杰克禁赛。

“我的立场很坚定,运动员的干净高于一切,无论来自哪个国家,从事什么项目。”

253.jpg

莎娜·杰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