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西一监狱发生暴动致52人死亡,其中16人被斩首
07-30 07:57:2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今日俄罗斯”(RT)29日消息,巴西西北部帕拉州一所监狱当天发生持续数小时的暴力事件,造成52人死亡。有关官员表示,其中有16名死者是在监狱帮派争斗中被斩首。

641.jpg

RT报道截图

RT说,网上流传的一段据称是在监狱内拍摄的视频显示,几名男子踢着几颗被砍下来的头颅,旁边躺着几具尸体。其他视频显示监狱部分起火。

帕拉州政府监狱部门的一名官员介绍,当地时间29日早上7点左右,阿尔塔米拉地区的一座监狱中发生冲突,当时一伙帮派成员侵入了另一个敌对团伙(占领)区域。

RT称,随后,一些囚犯放火以示报复,两名狱警被扣为人质。人质在谈判后被释放,暴乱持续了大约5个小时。宪兵仍在现场。

“(事件造成)52人死亡,其中16人被斩首。监狱里仍然很热,我们正在努力移走尸体。”帕拉州监狱部门官员贾巴斯·瓦斯康塞洛斯·卡莫(Jarbas Vasconcelos Carmo)介绍说。

RT称,众所周知,巴西监狱人满为患。根据官方数据,帕拉的阿尔塔米拉监狱可容纳208名囚犯,但在29日发生暴力事件时,该监狱关押着372名囚犯。

原标题:巴西一监狱发生暴动:造成52人死亡,其中16人被斩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