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驻港部队“官宣”释放维稳态度?华春莹回应
08-01 16:15:22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1.jpg?x-oss-process=style/w10

资料图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在8月1日下午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称,昨晚解放军驻港部队发布了宣传影片,里面提到了有关维稳的内容,这是不是在释放军方会进一步进行维稳的态度?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回应称,昨天解放军驻香港部队举行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的招待会,“的确,解放军驻港部队司令员陈道祥少将在致辞中有一些非常令人的深刻而且鼓舞人心的表态,”她说,“到底怎么去解读,我觉得你不妨去问问军方的负责人。”

华春莹指出,中央政府的立场是一贯和清晰的。正如陈道祥少将昨天致辞所说的那样,中央政府坚决支持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带领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坚决支持香港警方严正执法,坚决支持特区政府有关部门和司法机构依法惩治暴力犯罪分子,坚决支持爱港爱国人士捍卫香港的法治,坚决维护国家的主权安全和香港的繁荣稳定。

“我们相信解放军驻港部队将继续成为香港繁荣稳定的定海神针。”华春莹说。

原标题:驻港部队“官宣”释放维稳态度?华春莹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