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梅州雁南飞茶田景区回应被通报批评:将整改提升作为首要任务
08-01 17:13:57 来源:上游新闻

据中国旅游新闻网消息,7月31日,文化和旅游部在京召开2019年全国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复核检查和处理情况,对2019年全国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了部署。

收到整改意见之后,梅州雁南飞茶田景区迅速召开景区全体干部现场会传达会议精神,针对会议通报的有关问题,对照国家5A级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的有关标准,认真研究存在问题,迅速行动,全力以赴落实整改。现场会后,雁南飞茶田景区将制定整改方案和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标准、整改时限、责任部门,将整改提升工作作为景区首要任务来抓。景区上下将真抓实干,落实整改,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不反弹。

雁南飞茶田景区将以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化压力为前进的动力,严要求、高标准落实整改提升,以更优质的服务,优美的环境,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休闲的旅游体验,实现旅游品质的再提升,促进雁南飞旅游事业更全面的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