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机场取消进出港航班200余架次 国泰航空发布官方提示
08-05 11:45:52 来源:东方网

“飞常准”平台显示,香港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或取消。

东方网消息,今天(8月5日)凌晨1时15分,国泰航空发布一则“有关往来香港的航班影响”提示。根据提示,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已收到香港机场管理局的通知,机场运作或于2019年8月5日受影响。上述航司方面强烈建议旅客于当日延迟非必要的行程。

香港机场官网信息

东方网记者查询香港国际机场官网,据其显示,不少国泰航空和国泰港龙航空方面的航班显示“取消”信息。

东方网记者从“飞常准”平台获悉,截至8月5日10时30分,香港机场已延误进出港航班60余架次,已取消进出港航班222架次。截至记者发稿时,取消航班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

“飞常准”平台显示,香港机场出港方面,多架次航班取消。

根据“飞常准”平台显示的信息,因受香港机场空中交通管制影响,2019年8月5日香港机场航班大面积取消或延误。根据机场大屏显示,出港航班方面,多架次航班显示“取消”,其中主要集中于国泰航空(CX)与国泰港龙航空(KA)的航班。而根据航班显示情况,取消的航班涉及内地多个城市,如:上海、杭州、武汉、南宁、三亚、重庆等地。此外,普吉岛、札幌、河内等地航班也同样显示“取消”。

根据国泰航空今日凌晨发布的提示,国泰航空/国泰港龙航空由即时起取消乘客重新订位及更改航点的费用。此项举措适用于所有2019年8月5日或以前经由全球办事处发出,于2019年8月5日及6日涉及香港的已确认航班预订(不论票价类别)。同时,航司方面也提醒所有旅客,请在前往香港机场前先检查航班状况。

截至东方网记者发稿时,具体取消航班的信息。

另据消息称,港铁宣布,收到地勤服务代理商的通知,机场快线香港站及九龙站部分预办登机服务柜位未能提供服务,请旅客预先向航空公司查询或直接前往机场。

原标题:注意!香港机场取消进出港航班200余架次 国泰航空发布官方提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