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机电集团旗下重通透平公司混改,底价1016.56 万元转让1000万股股份
08-05 14:52: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5日,据重庆联交所公告,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重庆重通透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通透平公司)1000万股股份将转让,转让底价1016.56 万元。

据了解,重通透平公司成立于于2016年01月7日,主要经营透平机械产品检测、设备和系统维修改造,备品备件的制造、销售,透平机械产品研发设计、技术咨询;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其中,透平是将流体工质中蕴有的能量转换成机械功的机器,又称涡轮、涡轮机。

记者查询发现,重通透平公司目前由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40%,重庆市信息产业投资促进中心持股33.33%,重庆机电装备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持股26.67%。为国有控股企业。此次转让股份的为重庆市信息产业投资促进中心,33.33%股权对应公司1000万股股份。

记者了解到,以2018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重通透平公司资产总计4068.87万元,负债总计1101.66万元,净资产2967.22万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1016.46万元 。今年1-6月份,公司无营业收入,净亏损49.53万元。

据悉,此次股份转让,是机电集团推出旗下公司混改的举措之一。

自2017年起,机电集团就陆续推出旗下近20家企业进行混改。早在2017年6月公布的混改名单中,就有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通用机械工业有限公司、重庆顺昌通用电器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神工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水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水泵厂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机电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等9家子公司,纳入混改计划。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实习生 龙训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