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乱劈柴 非洲“拳王”不敌重庆妹儿
08-05 13:17: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萨米接受重庆“乱劈柴”高手挑战

“六六六、一点点、没都没得……”,三连冠的“拳王”萨米一口地道的重庆方言“乱劈柴”引得众多游客上台挑战。最终,一位来自南岸的女士三战两胜获得胜利,让萨米无缘蝉联第四届涪陵美心红酒小镇啤酒音乐节乱劈柴挑战赛冠军。

“我是萨米,我来自埃塞俄比亚,来重庆十年,喜欢重庆的啤酒,也喜欢重庆的划拳,乱劈柴。我是拳王,没人可以打败我。”萨米此前在朋友圈发视频邀请重庆“乱劈柴”高手来挑战,上游新闻·重庆晨报也报道过。8月3日晚上8点,萨米披着金色披风,围着金腰带,在台上气定神闲地接受车轮式挑战。

“重庆人,划拳不能输!”“雄起!”现场顿时火热了起来,虽然萨米自信满满,但在众多“重庆崽儿”的车轮战攻势下,最终还是没能实现四连冠。

以“夜重庆潮重庆”为主题的2019重庆夜市文化节8月2日晚在沙坪坝磁器口启动,由重庆市商务委、重庆市文旅委、有关区县政府主办。作为夜市文化节重要活动之一的第四届涪陵美心红酒小镇啤酒音乐节,8月2日-4日举行,消暑、啤酒、音乐、美食,吸引了涪陵及周边区县、重庆主城的3万多人次到小镇狂欢。

长吸管喝啤酒比赛

中国新歌声学员现场助阵

“稳到,稳到,不要落,马上就到了!”4日晚7点,小镇扬帆广场,来自垫江的李女士为参加抱啤酒挑战赛的先生加油。“还是好耍,这个考臂力也考巧劲来稳住酒杯,洒了我一身的酒,虽然没获奖,但是很凉快。”参赛选手王先生说。主办方准备了25杯啤酒,选手只要保证一次抱着的啤酒数量最多,且不洒出就能获胜。最终,周先生一次抱了14杯啤酒获得冠军。

男选手参加抱啤酒挑战赛

台下的游客吃着小龙虾喝着冰啤酒,台上上演“拼酒大赛”,只见参赛选手人手一个大缸大口满灌,争夺“酒王”称号。女子组选手也丝毫不怯场,15秒不到一口气干了。女子组冠军最后以12秒的成绩挑战获胜,“我平时朋友聚会可以喝6瓶啤酒的样子,这个比赛拼速度,我还没训练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