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我市首届“美食营养师与食品安全管理师岗位技能培训班”结业
08-05 14:18: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805141823.jpg

现代人不仅追求菜品口味,对营养和卫生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今天,为期三天的重庆市首届“美食营养师与食品安全管理师岗位技能培训班”顺利结业。来自我市餐饮界的近百名学员认真学习,如何为挑剔的食客奉上“颜值”、“内涵”俱佳的饕餮盛宴。

活动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重庆市烹饪协会团快餐专委会承办。重庆市烹协团快餐专委会主任赵雪兵告诉记者,培训旨在提升重庆团快餐行业整体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专业知识,同时通过名师解读,更好掌握和运用食品安全管理和菜品营养搭配的科学性、实用性和艺术性。

“ 毫无疑问,安全、健康是餐饮行业消费者最重要的诉求,也是餐饮企业品牌塑造的最重要最根本的基石”。

重庆市场监管局餐饮处长吴德中表示,2018年全国餐饮收入42716亿元,同比增长9.5%,餐饮业已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拉动力。吴德中分析,目前餐饮的消费结构加快向多样化、特色化、品质化升级,在此过程中,要树牢质量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质量监管;积极推进社会共治,同时企业自我完善,不断提升餐饮业安全质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