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频繁被说发福的刘亦菲,终于去健身了
08-05 18:34:57 来源:腾讯综艺

听说最近有网友整理了421页的pdf,集结了娱乐圈一大半的八卦?鹅妹真的打心底地瑞思拜,太强太有意志力了。八卦不会停歇,娱乐圈的瓜需要持续更新不停吃啊~快和鹅妹看看今天的热点,让自己的八卦之魂再燃一些吧!

刘亦菲去健身了!

近日,有媒体拍到刘亦菲现身健身房的画面:穿着紧身运动裤的她身材匀称,只是腿部略有些健硕。有网友提出疑问:是因为最近被说胖吗?

前两天,刘亦菲现身某电影节时,就被部分网友指出,气质和状态虽然好却不难看出身材微微发福。

尤其和景甜坐在一起,对比一下就更能看出来面部变胖,不少网友留言说大甜甜这次完胜。

包括近日拍摄时尚大片,神仙姐姐的颜值和气质绝对在线,但未修视频一出,不少网友大跌眼镜,呼吁刘亦菲去减肥。

事实上,刘亦菲一直有在健身跳舞保持身材哟~罕见发福有可能是因为最近太忙无力健身叭。

相信神仙姐姐这么努力,瘦回来是很轻松的事情啦~果然仙女都是努力的呀,大家还不抓紧自律起来健身房走起?

原标题:频繁被说发福,她终于去健身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