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蒲城警方回应“女子深夜遭陌生男殴打抢劫”:嫌犯已被抓获
08-05 18:53: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月3日,陕西蒲城县一女子深夜遭陌生男锁脖殴打抢劫。5日,

蒲城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对此事进行了通报,2019年8月3日凌晨2时42分,蒲城县公安局接到群众刘某某报警称:其在蒲城县迎宾路中段行走时,遭一男子暴力袭击抢包。接报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连夜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专案民警于8月5日16时许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魏某抓获。经突审,犯罪嫌疑人魏某对其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审查之中。

此前,“陕西蒲城8月3日凌晨抢劫案现场”的视频在网上扩散。

视频显示,一名女子正独自行走,一名男子突然上前从女子身后锁住女子脖子,使其躺倒在地。女子挣脱不得,还被男子扇了几巴掌,随后男子又拽着女子头发,将其拖到监控暗处疑似抢劫财物。

消息来源:蒲城县公安局官方微信、澎湃新闻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