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风过后乐清大荆镇受灾严重 救援车辆路上受阻交警劝返自驾游客
08-13 19:28:02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乐清市大荆镇受损严重,台风过后各方队伍进入大荆镇开始灾后救援。大荆镇主干道的积水虽已退去,但是各个地下室、低洼地段积水仍然比较严重。13日,据当地居民介绍:运送救援物资的车辆被堵在路上,致使救灾工作受阻。目前,@乐清交警 已经设置临时卡点对自驾游车辆劝返,确保灾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原标题:台风过后乐清大荆镇受灾严重 救援车辆路上受阻交警劝返自驾游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