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成都三名民警救灾中失联 两人已确认牺牲
08-21 06:00:5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jpg

要闻>>

中国外交部回应推特脸书删账号

社交媒体推特和脸书19日宣布,封锁平台上的大量账号,称这些账号“散布关于香港示威的假消息”,还称背后是由中国官方主导。中国外交部20日对此回应称,对于当前香港的局势,14亿中国人、海外华人华侨有权利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五部门发文:坚决打击8种校闹行为

近日,教育部等五部门联合发文依法治理“校闹”,坚决打击殴打、故意伤害他人;在学校贴报喷字、挂横幅、摆花圈;非法限制学校教职工、学生人身自由等8种“校闹”行为。

国家医保局:128种高价药进拟谈判名单

日前,国家医保局确定了128个拟谈判药品,均为临床价值较高但价格相对较贵的独家产品。这些药品的治疗领域主要涉及癌症、罕见病等重大疾病、丙肝、乙肝以及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等。

林郑月娥:立即构建对话平台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0日表示,两个多月来,香港发生了很多社会纷争、冲突甚至是暴力冲突事件。鉴于此,香港特区政府会马上展开工作构建对话平台,希望大家用互相谅解、尊重的态度,为今日的香港寻找出路,走出困局。

国泰航空发言人:一名飞行员已离职

8月20日,国泰航空发言人证实,一名飞行员已离职,但未透露是解雇还是自愿离职。7月26日,国泰从东京飞返香港CX505班机降落前夕,这名飞行员突然用英文向乘客广播机场有所谓“和平集会”,最后又用广东话呼吁“香港人加油,万事小心”。

中国旅行团老挝车祸:13人遇难

19日,中国旅行团在老挝发生严重车祸,经核实,车上共有44名中国公民。截至20日20时,已确认13人遇难,2名失踪人员已经找到,29人被送往多家医院救治。

事发现场。图片来源:新华网

财经>>

保健食品标注新规明年起实施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20日发布指南,要求保健食品标签设置警示用语区及警示用语。内容包括“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新规自2020年1月1日起实施。

国内油价“两连降”

8月20日24时起,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两连降”,折合92#汽油每升降0.16元、95#汽油每升降0.17元。本轮调价后,一般私家车将可一箱油少花8元左右。

乘公共交通逛智博会 详细出行指南看这里

8月26日—29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为保障市民和游客方便、快捷地参观,重庆交巡警根据智博会期间交通出行线路制定了公交、轨道、特需公交指南。以下是根据出行交通方式拟定的出行建议,请市民朋友们根据出行需求索引。详情

社会>>

北京警方:驾劳斯莱斯堵医院女子被刑拘

8月15日,驾驶劳斯莱斯的单某某在北京妇产医院堵塞急救通道、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警方在对其行政拘留期间,发现她涉嫌其他违法犯罪。目前,单某某已被警方立案调查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痛心!成都三名民警救灾中失联 两人已确认牺牲

21日凌晨,记者从成都市大邑县公安局获悉,大邑县公安局西岭派出所一名副所长、一名辅警因救援牺牲,另一辅警仍失联。

四川阿坝“8·20”暴雨灾害已造成7人死亡24人失联

8月2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四川省阿坝州应急管理局获悉,经初步统计,截至20日19时,“8·20”暴雨灾害造成阿坝州汶川、理县、茂县、松潘县和卧龙特别行政区17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目前灾害造成7人死亡(汶川县牺牲1名消防员、水磨镇遇难2人、三江镇遇难3人,草坡乡遇难1人),24人失联(三江镇7人、太平驿电站2人、草坡电站6人、卧龙特区9人),6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详情

10秒钟、50米!重庆公交司机“教科书式”救火

8月13日,重庆开州城区南山路公交站台上发生惊险的一幕:一辆停放在路边的摩托车,在烈日暴晒下突然自燃,幸好一位路过的公交司机及时出手灭火。详情

国际>>

意大利总统接受总理孔特辞呈

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接受总理孔特的辞呈,并将于本周三开始与各方进行磋商,寻求方法让意大利摆脱危机。法新社称,孔特将领导看守政府。

巴西一男子持枪劫持巴士 被警方击毙

当地时间20日,一名持枪男子在巴西首都里约热内卢劫持了一辆满载乘客的大巴,该男子已被警方击毙。据悉,当时巴士正行驶在一座交通繁忙的桥上,至少16人被困在巴士上。

巴黎圣母院维修工程重新启动

法国巴黎圣母院4月15日突发火灾,由于被焚毁的建筑材料中所含的大量铅随着大火散播,导致铅污染,维修工程于7月底暂停,以便清除铅污染。近日,法国巴黎圣母院维修工程重新启动。

人类首次为冰川举行葬礼

冰岛奥克冰川在经历大片面积流失后,2014年被确认停止移动,成为冰岛首片“死亡”的冰川。近日,冰岛主要官员及科学家为冰川举行“葬礼”,希望藉此呼吁冰岛以至全球公众关注暖化对冰川的影响。

图为纪念碑,并刻有一封《致未来的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