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普京回应马克龙谈及莫斯科非法集会:我可不想出现“黄马甲”
08-21 07:27:5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今年七国集团(G7)峰会将于24号在法国召开。19号,峰会开始前,法国总统马克龙在南部度假胜地布雷冈松堡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了会晤。会晤期间,马克龙突然提到近期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出现的非法示威活动,普京回应表示,他可不希望俄罗斯出现“黄马甲”。

俄罗斯总统 普京:民众有权利进行和平示威游行,政府应该保证这些权利得以实现。但是没有人、没有任何政府或是组织,有权利违反现行法律。那些把局势发展到荒谬的程度或是导致暴力冲突,违反法律的人必须对此负责。

普京还表示,俄罗斯将以此前法国“黄马甲”游行示威中出现的严重暴力行为为警示,维护法律权威。

俄罗斯总统 普京:我们都知道(法国的)“黄马甲”游行示威。根据我们得到的数字,这项游行示威活动已造成11人死亡,2500人受伤,其中包括2000名警察。我们不想让类似的事也发生在俄罗斯首都,所以我们将竭尽所能保证我们国内的政治形势。 

原标题:普京回应马克龙谈及莫斯科非法集会:我可不想出现“黄马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