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南一公职人员公示期醉驾撞8车致1死,被判缓刑赔170万
08-29 14:31:45 来源:春城晚报

春城晚报消息,连撞8车,致1人死亡,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面临着170余万元的民事赔偿。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案件中的当事人事故前系曲靖某单位公职人员,正处于提拔使用公示期,结果因一起交通事故,将自己的前途毁于一旦。

今年5月25日22时20分,曲靖师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接110指令:在师宗现代医院门口,一辆号牌为云D799××的轿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一人受重伤,请求前往处置。

接警后,师宗县交警大队值班民警立即前往处置。经现场勘查、调取相关视频还原了当晚事故情况:张某某驾驶云D799××号小型普通客车沿师宗县梧桐路由东向西行驶,醉酒后驾车危险上路,一路碰擦车辆犹如多米诺骨牌一般,22时16分许行驶至师宗县司法局门口路段,与前方同向行驶的云D313××号车刮擦后,再次与朱某某驾驶的无号牌二轮摩托车等多辆机动车连续相撞,造成朱某某死亡及9辆机动车不同程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张某某弃车逃离现场。在公安民警追逃的压力下及社会舆论的谴责下,时隔4小时后在家属的陪同下,当事人张某某到师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投案自首。经提取血液送检,其血样中定性检出乙醇含量为92.90mg/100ml。肇事路段属于城市道路,有路灯照明,标志限速40km/h,经鉴定,张某某肇事时的车速为84km/h。张某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超速行驶是造成此事故的根本原因。

原标题:曲靖一公职人员公示期醉驾连撞8车致1人死亡获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