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交警:你爸喝酒没?男孩:没喝,但他没驾照……
08-30 18:27:18 来源:新北方微信公号

新北方微信公号消息,8月24日晚上7点,辽阳交警在路面设点查酒驾,一辆皮卡车在距离检查点200米的地方停下,开车的司机人慌忙下车向远处跑去。

民警一看这情况有问题啊,赶紧上前查看,发现车里的副驾驶位置坐着一个小男孩,而驾驶室里空空荡荡,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小男孩的上衣印着几个字“爸爸去哪儿”

是啊爸爸去哪儿了?

而接下来小男孩的回答更是亮了

你爸喝酒没?

没有,但是我爸没有驾驶证。

你爸叫什么名?刘**家是哪的?就是这里

交警正询问过程中,一名自称是孩子大爷的男子来到现场要接走男孩并称是自己开的车,这明显跟之前小男孩描述的情况不符。

警方很快识破了男子的谎言,警方对其批评教育后出于安全考虑要求男子联系孩子的直系监护人。

随后男孩的母亲来到现场领走男孩。

25日,迫于警方压力和家属劝说,刘某主动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罚。

原来,驾驶人刘某2017年因饮酒后驾驶营运货车被处罚吊销了驾驶证,现在处于无证状态。

看到交警查车担心被查罚款就扔下了车和孩子离开,还让哥哥来顶替自己,现在想想非常后悔,不光违法对孩子也不是个好榜样。

目前,刘某涉嫌无证驾驶,将面临2000元罚款的处罚。

原标题:辽阳男子遇查酒驾丢下儿子逃跑 儿子:我爸没驾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