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禽兽不如!英国女模杀两女儿 嫌挡赚钱路
09-05 09:51:00 来源:​看看新闻ken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英国一名年轻兼职女模特残忍杀害了自己两个年幼的女儿,原因令人咂舌。这名女子认为两个女儿妨碍了自己去当妓女赚钱,浪费了自己时间,挡了发财的道,所以痛下杀手。


据英国《每日邮报》3号报道,这名残忍的母亲名叫露易丝·波顿,现年23岁。去年1月15日,她将3岁大的莱西闷死。两周之后,她又将刚16个月大的女儿斯嘉丽勒死。


露易丝·波顿如此残忍,就因为觉得两个女儿妨碍了她肮脏的生活方式。这位兼职模特在网上向网友售卖自己的限制级照片,还会做皮肉生意,以此赚钱。法庭认为,她在享受派对生活的时候,会尽一切可能不让女儿在身边。

谋杀案发生后,露易丝还在脸书的销售页面上发布了一张照片,一些装有儿童衣服的垃圾袋。这些物品被分为从0到3个月以上的尺寸,以20英镑一袋售卖。此后,她把价格降到15英镑,还提供送货,但不知道最后是否有人买了。

22.jpg

两个女孩死后一年多,她们的葬礼才在家乡沃尔萨举行。白马拉着她们的灵车,随后被下葬。她们的父亲克里斯·德雷珀葬礼之后伤心地在网上写到,"我的女儿们回家了,知道今天家人让你们安息了。尽管你们不应该在那里,但是你们的爸爸把你们送走了,整个沃尔萨和布洛克斯都知道你们是谁。"


露易丝为了不让克里斯接触女儿,从西米德兰的沃尔萨搬到了沃里克郡。此后,她生下了斯嘉丽。克里斯在法庭上宣读受害者影响声明时说,"我讨厌露易丝,惩罚是不够的,我的女儿再也回不来了。如果社会服务部门听了我的话,也许她们今天还活着。 ""我从未见过斯嘉丽,这种痛苦将永远伴随我。"

上个月,英国伯明翰刑事法庭判处露易丝终生监禁。在她受审后,有消息说,露易丝还欺骗了32岁的男友杰森·沃恩,让他相信斯嘉丽是他的孩子。露易丝的一个亲戚说,"她告诉杰森,斯嘉丽是他的孩子,但她在撒谎。她就是那种人,我和她一起长大,她很卑鄙。"

原标题:视频|女模杀两年幼女儿 嫌挡赚钱路 妨碍自己肮脏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