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生在杭租房险被房东强奸 等了1年多终宣判:房东获刑2年
09-06 18:53:07 来源:钱江晚报-浙江24小时

钱江晚报-浙江24小时消息,9月6日上午,微博认证为“当事人 张婷”(化名,记者注)发微博称:楼某某已经判刑,强奸罪,两年。我真的喜极而泣,不知道怎么样表达我现在的心情,我受的所有的委屈都值了……

记者随后从拱墅区法院了解到,今天(9月6日)上午,楼某某因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当事人发微博称,侵犯她的房东因犯强奸罪获刑两年。

19岁的张婷是去年“女生在杭租房险遭房东强奸”事件中的当事人。

2018年5月18日19点多,当时在杭州工作的张婷实名发微博称,自己租了房子在准备搬走时,房东进到房间内抢走自己手机,并试图脱她裤子,把手伸往下体,并进行言语侮辱。

她当时在微博中描述,自己和房东是在微信群中认识的,加了微信好友一年从来没有聊过,直到看到房东微信上发的租房信息后,当时着急租房子就租了下来,月租两千。

在微博中,张婷还表示,自己搬家时遭到了房东母亲的言语辱骂,并被扇了一巴掌,事后自己非常沮丧,摔了杯子划了手腕,微博中配了长图的情况说明、和房东的聊天记录以及手腕有伤痕的照片。

手臂上的伤痕。

这条微博有两万多的评论和7万多的转发。

当日张婷的微博发出后,钱江晚报记者也联系上了当事房东,对方认为两人关系有些暧昧,否认事发当天有试图强奸的行为。

拱墅警方也于2018年5月19日,针对此事发过警情通报:2018年5月8日19时许,米市巷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妹妹被人强奸未遂。拱墅警方遂立案侦查,并于当晚即抓获犯罪嫌疑人楼某(男,25岁,浙江杭州人),经初步调查,于5月9日以涉嫌强制猥亵罪对其依法刑事拘留。

经公安机关勘验,案发现场未发现打斗痕迹。经对女性受害人进行人身检查,受害人衣着完整、无明显外伤。后警方提取了女性受害人人身相应部位生物检材并送检。经初检,生物检材未比中犯罪嫌疑人楼某。5月16日,因刑事拘留期限届满,拱墅分局依法对嫌疑人楼某变更刑事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拱墅警方的通报。

事发之后,张婷一直在微博上更新案子的进展。

9月3日,张婷发微博: 周五宣判,倒计时3天,我终于熬到头了。其实更多的是忐忑,不知道最终结果会是什么样子。

“我昨天一晚上都没有睡,特别忐忑,紧张。知道这个结果实在是太开心了,我真是要哭出来了。”张婷说,自己等这个结果等得非常辛苦,“有时候,做梦都梦到判决结果出来了。”

原标题:女生在杭租房险被房东强奸,案子今天判了,房东犯强奸罪获刑两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