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津巴布韦政府宣布将于14日为前总统穆加贝举行国葬
09-10 07:13:24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9日晚(北京时间10日凌晨),津巴布韦政府新闻、宣传和广播服务部发布消息,宣布将于9月14日(本周六)在首都哈拉雷市郊的津巴布韦国家体育场为该国已故前总统穆加贝举行隆重的国葬仪式。

此外,津巴布韦政府已于当地时间9日上午派出以该国副总统莫哈迪(Kembo Mohadi)为团长的代表团前往新加坡护送穆加贝的遗体返回津巴布韦,预计当地时间11日穆加贝的遗体将运抵哈拉雷。当地时间12日和13日,穆加贝的遗体将被安放在哈拉雷市郊的鲁法罗体育场(Rufaro Stadium)供民众瞻仰。而当地时间15日,穆加贝的遗体将被安葬。

9月6日凌晨,津巴布韦前总统穆加贝因病在新加坡逝世,享年95岁。

原标题:津巴布韦政府宣布将于本月14日为前总统穆加贝举行国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