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传“自驾车追逐猎杀野生动物” 公安:正核实,车牌属蒙古国
09-12 15:10: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9月12日,西藏自治区公安厅网安总队发布消息称,9月12日,网传两则“疑似自驾车辆追逐猎杀野生保护动物”的视频,有个别网民质疑“追逐猎杀保护动物发生地或在西藏”“死亡动物为藏羚羊”等。

发现该情况后,西藏网警立即向西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森林公安局进行了通报。

经西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森林公安局核查:网传视频中“死亡动物”疑似系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黄羊,并非网传的“藏羚羊”。经视频查证:网传视频显示车辆号牌为“2545 YHA”,该车辆号牌归属蒙古国。目前,事件发生地及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

西藏网警呼吁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共同维护安全、和谐、文明、有序、清朗的网络空间。

原标题:网传“自驾车追逐猎杀野生动物” 公安:正核实,车牌属蒙古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