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港铁红磡站附近有列车出轨 警方:收到报警求助
09-17 09:15:15 来源:@人民日报 环球网

港铁红磡站附近有列车出轨 警方:暂未收到受伤报告

@人民日报消息,据香港媒体消息,今早(17日)8点30分,港铁红磡站附近有列车出轨,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员受伤。香港警方表示,今日早上约8点半,收到市民报警求助,指红磡有列車出轨,暂时未收到受伤报告。

港铁红磡站附近有列车出轨 警方:暂未收到受伤报告

环球网消息,多家香港媒体消息,港铁17日宣布,今早东铁线有列车事故。TVB报道援引警方消息称,在红磡站有列车部分车厢出轨,有人受伤。

港铁17日8时40分在官网通报称,“东铁线红磡站附近的列车服务受阻,请考虑使用其他交通工具。我们会尽快提供进一步消息。

港铁官网消息通报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午8时许警方接获多人报案,称港铁红磡站对开有列车出轨,来往红磡站及旺角东站列车服务受影响。香港《星岛日报》的描述则是,港铁红磡站发生列车出轨事故,车厢断开两截,有乘客下车疏散。

《星岛日报》刊登的事故照片,来源均为网上。

香港“东网”称,今早(17日)8时30分,港铁红磡站有列车出轨,暂时未知是否有人受伤。

港铁表示,初步知道列车从红磡站月台开出,往旺角东时,列车出现故障,现场有车卡偏离路轨。现时红磡站往旺角东列车暂停,旺角东至罗湖维持6分钟一班车,旺角东至落马洲站维持18分钟一班车。

红磡站有列车出轨,冒出大烟。图源:香港“东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出事列车的乘客李先生表示,事发时列车由旺角东往红磡方向前进,准备入红磡站时,突然一下震荡,列车内的灯光失灵,见到一阵烟,之后出轨。他说,列车头卡已进入月台。现场有人怀疑是路轨波口转位出问题。

原标题:

港铁出轨,警方称收到报警求助

港铁今早发生出轨事故,事发原因尚未公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