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防城港5名学生河边玩耍失联:下游现一溺亡人员疑似失联学生
09-23 09:01:53 来源:@防城港网警巡查执法

@防城港网警巡查执法 消息, 2019年9月22日18时许,防城港市公安局滩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防城区滩营中学5名中学生在滩营乡六用村下滩箔组河边玩耍,疑似溺水失联。接报后,市、区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由应急、公安、消防、武警等部门组成的救援队伍赶赴现场开展搜寻救援工作。当日20时50分,在事发水域下游发现1名溺水人员,经初步确认为5名疑似失联学生之一,并经现场技术人员鉴定已经死亡。目前,其余疑似失联人员的搜寻救援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原标题:防城港市滩营中学5名中学生在河边玩耍,疑似溺水失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