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世界上最美的未嫁公主”订婚了!与富豪未婚夫深情相拥
09-26 18:50:06 来源:海外网

1.jpg

图源/英国《地铁报》

2.jpg

图源/英国《地铁报》

海外网9月26日消息,据英国《地铁报》消息,白金汉宫26日宣布,英国公主比阿特丽斯和莫齐订婚。

据悉,莫齐是一位34岁的意大利亿万富翁,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方面的工作。比阿特丽斯明年(2020年)将和这位房地产大亨结婚。

比阿特丽斯公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孙女、安德鲁王子和前妻约克公爵夫人莎拉·弗格森的长女,在英国王位继承人顺序中排名第五,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未嫁公主”。

46.jpg

图源/英国《地铁报》

约克公爵夫人26日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女儿的订婚照片,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比阿特丽斯公主和莫齐先生订婚了。”

英国方面表示,两人于本月初在意大利订婚。订婚照由比阿特丽斯的妹妹欧金妮拍摄。

两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大家分享订婚的消息。我们为能够携手踏上人生旅途而兴奋不已,我们迫不及待想要结婚。我们有着许多相似的兴趣和观念,这将使我们在未来的岁月中更加稳定,充满爱与幸福。

原标题:"世界上最美的未嫁公主"订婚了!与富豪未婚夫深情相拥(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