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今日上午举行
09-30 06:00:41 来源:

晨读2.jpg

要闻>>

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今日举行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刘鹤将率团赴美开始第13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商务部29日表示,国庆节后的一周,刘鹤副总理将率团赴华盛顿举行第13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中国女排世界杯全胜夺冠

29日,女排世界杯进入收官日,已经提前一轮实现卫冕的中国女排末战3:0完胜阿根廷,以全胜战绩问鼎冠军。

图片来源:ICphoto

商务部谈猪肉价格

29日,商务部表示,目前中央储备冻猪肉总共投放3万吨,同时扩大猪肉进口,1-8月份进口猪肉116.4万吨。并称有信心也有能力保障肉类市场供应,保持猪肉价格基本稳定。

临床急需新药和罕见病用药将优先审评审批

近日,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等21部门制定纲要指出,要推进药品和医疗器械提质创新,对临床急需的新药和罕见病用药予以优先审评审批。

财经>>

中国又发现一个10亿吨级大油田!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29日表示,中石油今年在鄂尔多斯盆地长7生油层内勘探获得重大发现,新增探明地质储量3.58亿吨,预测地质储量6.93亿吨,发现了10亿吨级的庆城大油田。

假期日均出入境旅客将达198万人次

据国家移民管理局预测,2019年“十一”假期全国口岸将迎来出入境客流“小高峰”,日均出入境旅客将达到198万人次,同比增长2.7%。

华为:可将5G技术独家授权给美企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近日表示,华为愿意将其5G移动通讯技术授权给一家美国公司,试图缓解各界对华为产品的安全疑虑。

社会>>

受邀参加国庆庆典香港刘Sir与警队同事抵京

29日下午,受邀参加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的10名香港警队代表抵京,被内地网友熟知的“光头刘Sir”也在此之列。据悉,30日一早,刘Sir将开启他心心念念的长城之旅。

视频来源:中新视频

神仙爱情你受阅,我陪你!

她叫梅月圆,是此次阅兵活动中女兵方队受阅队员。她的丈夫叫李士扬,是后勤保障人员。每次训练开始前,夫妻俩匆匆见上一面,互道一声加油,妻子刻苦训练,丈夫一路陪伴!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爸爸带年幼女儿喝喜酒醉倒,结果……

近日,广西南宁一名男子带着年幼的女儿去喝喜酒,结果醉倒在一个偏僻的角落睡着了。小女孩因害怕四处游走,最后迷路了。好在有热心市民发现小女孩后选择报警,有惊无险。

国际>>

特朗普:美国处于前所未有的危险中

美国“通乌门”事件不断发酵,国会已就总统弹劾调查发出首张传票,相关听证会和作证预计本周开始。而陷入弹劾风波的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危险之中。

英国在野党拟发动不信任投票

苏格兰民族党议员霍西表示,为了阻止英国在10月31日无协议脱欧,在野党可能于下周对首相约翰逊政府发起不信任投票。

spaceX“星际飞船”样机组装上起飞平台

近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总裁马斯克宣布,“星际飞船”将于1至2个月后实现首飞,飞行高度为6.5万英尺。目前,“星际飞船”样机组装上起飞平台。

文体>>

亚洲杯决赛女篮3分憾负日本摘银

女篮亚洲杯决赛,中国女篮68-71憾负日本,日本队史第五次亚洲杯夺冠,同时达成四连冠,中国队获得亚军。邵婷最后一攻三分不中错失扳平机会。韩旭18分,杨力维9分,高颂8分。

13.png?x-oss-process=style/w1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