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7天狂砍28亿,吴京击败黄渤成首位“150亿影帝”
10-07 14:57:07 来源:电影圈儿

电影圈儿消息,吴京主演了《攀登者》和《我和我的祖国》七单元之一的《夺冠》,一举拿下共计28亿的票房,助力吴京个人累计总票房达到了惊人的150亿。

热闹的国庆档大战终于要结束了,截止到10月6号结束,三部种子大片合力狂砍下46亿票房,远超去年国庆档票房总和,掀起了一波全民观影热潮!

《我和我的祖国》总票房高达20.53亿稳居国庆档第一名,《中国机长》总票房达到了17.95亿,《攀登者》也拿下了7.61亿的票房。

吴京主演了《攀登者》和《我和我的祖国》七单元之一的《夺冠》,一举拿下共计28亿的票房,助力吴京个人累计总票房达到了惊人的150亿。

因此,吴京也一跃成为中国影史首位总票房破150亿的演员,可喜可贺!

吴京可谓近年来华语影坛的票房王,2017年暑期档自导自演的《战狼2》大爆56.8亿,观影人次达到了惊人的1.6亿,创下票房新纪录,至今仍是中国影史唯一一部票房超过50亿大关的电影,太残暴了!

此后吴京主演的《流浪地球》又大爆46.55亿,开启了国产科幻大片的新时代。吴京仅凭两部影片总票房就一跃成为“100亿”票房影帝,再加上《战狼1》、《杀破狼2》等热门大片,在这个国庆档之前,吴京的个人总票房已经超过了122亿,成为华语影坛名副其实的票房王!

如今随着国庆档的到来,吴京携两部种子大片强势来袭,再度狂砍28亿票房,个人总票房突破150亿,吴京已成为中国市场电影票房第一人!

按目前的趋势来看,《我和我的祖国》最终票房将超过30亿,《攀登者》总票房也能达到10亿左右,吴京个人总票房将很快突破160亿,远远领先第二名黄渤。

不过有些遗憾的是,近日电影《中国机长》开启了逆袭模式,已经连续两天拿下了单日票房冠军,排片占比也开始反超《我和我的祖国》,极有可能逆袭为2019国庆档终极冠军。

三部国庆档大片吴京主演了两部,如果最后仍然拿不到冠军的话,对吴京来说确实很尴尬。要知道《攀登者》一开始被誉为2019国庆档头号种子选手,但没想到影片一上映就开始掉队,票房爆发力完全不是另外两部的对手,如果《我和我的祖国》也要被逆袭的话,对于票房王吴京来说,确实相当尴尬。

当然,吴京此后《战狼3》上映,势必还会掀起一波新的观影狂潮,或许中国市场第一位总票房破200亿的人,还是他!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原标题:7天狂砍28亿,吴京击败黄渤成首位“150亿影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