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莫雷“爆雷” 长虹美菱宣布下架所有火箭队联名冰箱
10-07 12:52: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美国当地时间4日晚,休斯顿火箭俱乐部总经理莫雷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涉港不当言论,内容正是近几个月香港暴力分子常喊的一句口号。尽管,不久后莫雷删掉该言论,火箭队老板也立即在推特上澄清:莫雷不能代表休斯顿火箭队。同时,莫雷也再发推文表示,自己无意冒犯中国朋友。但显然,这一言论激发了众怒。10月7日,继浦发银行、李宁、腾讯体育等一干中国企业宣布暂停与火箭队合作之后,家电企业长虹·美菱也发布声明,宣布暂时下架所有NBA火箭队联名冰箱,并停止相关宣传推广活动。

该声明还称:“如果你把你当个球,中国球迷一定会将你一脚踢开。”

QQ图片20191007124625.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