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影院座椅“咬住”小男孩 消防救援忙出一身汗 小家伙却睡着了
10-07 11:40:43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10月4日,浙江宁波,海曙区浙海商业广场环球时代影城,一小男孩因座椅受力不均被卡在座椅内。宁波消防支队古林中队消防员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在救援过程中,小男孩一直处于睡着状态,直到救援人员将座椅拆除一部分,尝试将小男孩从中抱出,他才从睡梦中醒来。看到消防员在施救,小家伙连说几声“谢谢叔叔”。经过紧张救援,消防员成功将翻转座椅的靠背拆下,将小男孩毫发无伤地救出。

原标题:#电影院座椅“咬住”小男孩#消防忙着救援出一身汗 小家伙却睡着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