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身冷汗!开出服务区半小时,妈妈回头一看,女儿不见了
10-07 11:36:40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谢谢你们!我昨天太激动了,忘记感谢帮助我的高速交警、加油站站长,还有接警员,谢谢那么多热心人大半夜帮我找到了女儿!请代我转达我的谢意,谢谢!”

10月5日早上9点多,浙江交通集团杭徽高速监控分中心管理员接到一位罗女士的电话。电话中罗女士情绪激动,不停地表达谢意,这是为什么呢?

原来10月4日晚饭后,罗女士和丈夫驾驶一辆装载墙布的大货车准备从绍兴柯桥送货到重庆。途经G56杭徽高速龙岗服务区时,一家人下车休息。下车后,罗女士带着女儿莹莹先去了趟卫生间,随后去商场购置路上的必需品,而丈夫则负责检查货物捆扎情况,半小时后便启程继续上路。

晚上22点30分,当夫妻两人开车行驶至杭徽高速昱岭关站出口准备付费,罗女士转身去后座拿钱包时,突然发现女儿莹莹不见了!

夫妻二人一时一身冷汗,心急如焚。难道是在龙岗服务区时,女儿莹莹没有上车?这时,距离服务区出发已经过了半个小时左右了。

焦急万分之时,罗女士看到了出站口不远处的交警执勤点,她立即向正在执勤的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一大队民警陈晓军求助。

陈警官得知这一情况,一边安慰罗女士不要着急,一边上报监控中心。监控值班员阮亚红接警后第一时间放下手中的活,立即通知龙岗服务区值班人员,并组织发动服务区保安在商场、卫生间、餐厅等地进行拉网式搜寻。而小阮和同事小孙则通过内场监控视频对服务区广场、加油站进行超大广角搜索。

大约10分钟后,服务区里终于传来好消息:莹莹找到了!加油站的许站长正细心地照顾她。

此时,大家压在心里的大石头总算落了地,小阮马上将这一好消息通知了陈警官,陈警官立即驱车前往服务区接上莹莹,并将她安全送到了父母面前。看到女儿回到身边,罗女士激动得不停抹眼泪。

事后大家了解到,莹莹今年上小学六年级,而罗女士夫妻俩平时为生计,经常跑长途送货,无暇照顾女儿,莹莹平时都是由外婆、奶奶以及亲朋好友照顾。为了弥补对女儿的愧疚,趁着国庆节莹莹放假,两夫妻决定带着女儿跑车,路上和她多亲近交流。

事发当晚,罗女士和丈夫上车发动后,以为女儿早已在后座睡觉,便直接将车开走,于是发生了文章开头的这一幕。

浙江交通集团杭徽高速提醒广大司机乘客,中途停车再次出发时,一定要仔细确认车内人员是否全部安全返回车内。

原标题:一身冷汗!开出服务区半小时,粗心妈妈回头一看,女儿不见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