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南一女子疑遭搂抱扇打后落水死亡 警方:成立工作组核查
10-12 18:34: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12日,有名为“@李心草妈妈”的网友在微博上发帖称,其女儿李心草在昆明读大二,却于今年9月9日被发现落水死亡,事发前曾与两男一女接触,女儿死亡真相不明。

image.png

警方表示其女系醉酒自杀,可@李心草妈妈 却不相信女儿会自杀,并希望为女儿讨回公道。

image.png

随后,@李心草妈妈 又在微博发布一个疑似李心草案发当天在餐饮场所的监控视频。

image.png

从监控视频看到,9月9日1时44分许,有两男两女在疑似餐饮场所内,其中一男子俯身将疑似李心草的女子压在身下长达25秒。

image.png

在视频2分34秒时,前述男子用右手扇打疑似李心草的女子两次。

@李心草妈妈 在微博上表示,当天昆明市盘龙区鼓楼派出所值班民警的电话通知自己,表示“有四个小孩约着一起跳江,其中一个就是李心草”。她赶到派出所后,民警表示李心草“醉酒自杀”。

但她怀疑:自己女儿学习一直很优秀,是一个天真活泼、阳光开朗的孩子,怎么会与人“约着一起跳江”自杀呢?而且其他三个人都好好的没有跳江,唯独女儿一个人“跳江”自杀了?公安机关连尸检都没有做,凭什么就定性为“醉酒自杀”呢?

@李心草妈妈 还表示,视频中的4个人,其中2个是自己的女儿李心草和她的室友,另外2名男子是室友带来的朋友,女儿和2名男子是第一次见面。在派出所见到3人时,面对她的质问,室友任某一直在重复道歉的话,其中一名男子则表示,他们没有对女儿做过任何事情。

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官方微博在12日下午对此事进行情况通报:发现网民在新浪微博反映关于李心草在盘龙区桃源街落水身亡的帖文后,高度重视该事件,立即成立工作组对网民反映的情况开展核查,及时对外公布核查结果。

(来源:澎湃新闻、@盘龙警博、云南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