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林郑月娥:2019年施政报告包括多项惠民新措施
10-13 08:57:1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0月11日深夜在社交网站发帖文表示,2019年施政报告包括多项惠民新措施,将动用105亿港元帮助旧楼业主维修楼宇、电梯,加强消防设备,并加强儿童体能智力测验中心服务,和学校一起更好地帮助自闭症学生。

林郑月娥说,过去推出施政报告前要做足保密功夫,同事对报告的内容都要守口如瓶。今年考虑到情况特殊,发表施政报告前可以率先公布惠民新措施。

其他惠民新措施还包括在天水围天秀路公园旁边的空地设立临时街市,最快明年年底完工启用;以及为精英运动员提供更多资助,备战明年东京奥运会,增加对各体育总会的资助,培养年轻运动员,支持体育学院建新大楼。

林郑月娥将于16日发表2019年施政报告,这是她在任期内发表的第三份施政报告。

原标题:林郑月娥:2019年施政报告包括多项惠民新措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