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拉美中国政治经济研究中心墨西哥驻中国主任:期待墨西哥与重庆加强制造领域合作
10-12 21:56: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拉美中国政治经济研究中心墨西哥驻中国主任Eduardo Verastegui De Leon是第一次来到重庆,谈到对重庆的印象,Eduardo Verastegui De Leon高兴地说,重庆的人口和城市规模超出自己的想象,夜景很美,很高兴有机会来重庆参加2019年首届中拉区域合作论坛。

Eduardo Verastegui De Leon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此次论坛将为墨西哥和中国合作打下良好基础,未来两国在科技、经济、文化等领域都将有更多务实合作。他对文化和科技领域交流特别感兴趣。重庆在汽车制造、高科技装备制造等方面具有许多优势,今后期待墨西哥与重庆在这些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今后有机会,我还想来重庆走走。”Eduardo Verastegui De Leon表示,重庆已成为投资发展热土,他希望今后多了解重庆,帮助墨西哥企业寻找商机,架起交流合作的桥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