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是要闹哪样?装修工人忙不停 竟是要在车库里面修房间
10-12 18:46: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叶女士住在两江新区人和街道华夏城小区。昨天她开车回家时发现,她购买的车位旁边,有人运来了砖头、水泥河沙等材料,正在热火朝天地砌墙。叶女士想知道,这车库里面,随随便便就可以修建房屋吗?

叶女士说,她车位旁边有一堵承重墙。承重墙背后这块地方,原本是一块空地。昨天她开车回来时看到,几名工人在这里忙个不停。工人们说,是小区物管叫他们在这里施工的。叶女士说,对方施工前,从未征求过他们相邻业主的意见。甚至修建房屋干什么用,她到现在都不清楚。

小区里的车库,物管公司可以随意修建房屋吗?记者采访时,华夏城小区环境和物业委员会的一位成员来到了现场。她告诉记者,在接到叶女士的反映后,他们也和物业公司沟通了此事。物业公司所给出的解释是,打算在这里修建一个工具房。

叶女士觉得,就算是要修建工具房,也要办理好合法的手续,再进行施工。叶女士再次找到了物管公司。相关负责人恰好不在,工作人员也不愿意提供相应的联系方式。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公司领导表了态,“应该是不修了”,但是具体情况也不太肯定。

记者了解到,叶女士也把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当地居委会、街道办事处、规划局等部门。人和街道办事处物业科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接到叶女士的反映后,认为物业公司属于违规修建,已经责令他们停止施工。今后还会跟进,让物业公司拆除或采取其他措施。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实习记者  严培瑞

原标题:车库里面修房间 业主为此有意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