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被困水塔:爬上去才发现自己恐高 腿软了
10-13 10:55:2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10月11日近12时,江苏镇江市新区大港北山路交通事故处理中队对面一工地有人员被困在约30米高的水塔上。接到报警后辖区镇江大港消防救援中队火速,赶赴现场处置。

屏幕快照2019-10-13上午10.13.52.png

消防人员到场后发现,现场为一处工地。在工地的一水塔上,发现两名男子坐在水塔顶部。询问报警人后得知,水塔上一名是被困人员,另一名是上去营救。上去后发现,被困男子已经完全无法站立,一人无法营救,于是报警。

屏幕快照2019-10-13上午10.26.32.png

消防救援指战员立即开展救援,将53米云梯消防车停靠在可以伸展的位置。此后,一名消防员上云梯后,将云梯延伸至水塔顶部,经过大约3分钟,将被困男子成功救下。

屏幕快照2019-10-13上午10.28.20.png

据报警男子介绍,当时自己是准备去吃饭,经过现场时发现一名男子被困在水塔顶部。这名男子就好心攀爬上去营救,结果发现上去后,发现被困男子坐在那,惊恐万状已经站不起来,自己一个人无法救援。所以,自己只能拨打119报警电话。

屏幕快照2019-10-13上午10.27.09.png

“当时是什么情况?”面对消防队员的讯问,获救的男子定了定神,然后后怕地告知救援队员:“没有想到,上去之后腿软了,下不来,然后试了几次,尽管有好心男子帮助,但还是腿软不敢走。此后,才发现自己恐高!”

原标题:男子被困水塔!好心人欲营救 爬上去后却崩溃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