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恭喜!38岁张怡宁今晨二胎生子,儿女双全人生赢家!网友:魔童降世....
10-30 13:16:13 来源:西湖之声微信公众号

西湖之声微信公众号消息,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央视著名乒乓球记者李武军消息,张怡宁在今日凌晨顺利产下一子,孩子体重3.23公斤,母子健康平安。

消息一出,立马火上了热搜!

这是张怡宁的第二个小孩。2009年,张怡宁与商人徐威在北京结婚。2012年,张怡宁迎来了第一个孩子的降生。当时,张怡宁在临盆之际还关注着国乒的比赛,在女儿出生之后,她第一时间通知了远在德国的队友和教练们。

女儿出生之后,张怡宁过起了家庭主妇的生活,她也是定居在香港,生活重心以照顾女儿为主。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张怡宁坦言自己的家庭生活相当幸福美满。如今,她也迎来了第二胎的出生,而且是个儿子,儿女双全。

网友留言:魔童降世!

尽管已经离开乒乓球赛场

但是乒坛上仍旧有大魔王张怡宁的传说

1999年,张怡宁获得世乒赛亚军,那时候还没有出名,也还没有冠军!很多人初识张怡宁的时候,她留着男士短发,挥打球拍的时候面无表情,眼神里只有那颗灵动的乒乓球。而2001年之后,张怡宁几乎是每场比赛的冠军,也被称作是世界上首个因为无敌太过于寂寞而选择退役的运动员。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张怡宁对战福原爱,在决赛中让球,显得整场比赛非常有爱,没有剑拔弩张的感觉。在这场奥运会上,张怡宁蝉联了单打冠军,再次成为奥运会的双冠王,也成为了奥运会历史上获得乒乓球项目冠军数量最多的选手。

隔年,也就是2009年,张怡宁在日本横滨世乒赛卫冕女单冠军,在全运会中有击败郭跃再次卫冕女单冠军。同时,张怡宁宣布退役,用最后一年的两枚金牌结束了自己的乒乓球职业生涯!

职业生涯中,张怡宁超越了邓亚萍,新一届的乒坛大魔王的称号实至名归!

退役之后不久

张怡宁迅速踏入了婚姻生活中

2009年十月份,张怡宁与富商徐威在北京举行了婚礼。这场婚礼非常低调,相关参加婚礼的婚庆人员都与张怡宁夫妇签署了保密协议,所以关于张怡宁婚礼的照片少之又少。

不过,还是有几张张怡宁婚礼现场的照片。张怡宁短发造型,穿着白色婚纱,而新郎徐威西装革履,旁边的婚礼主持是央视主持人崔永元。在这一天之后,张怡宁从运动员变成了人妻。所以,这应该算是第二张比较有纪念意义的照片!

去年,张怡宁过自己的37岁生日。照片中,张怡宁保持着一如既往的短发造型,看起来仍嫩如少女,而旁边笑魇如花的就是她的女儿。一晃眼,张怡宁的女儿已经长这么大了。嫁给徐威也已经过去了10年,曾经的大魔王如今已经变成了贤妻良母,纵观张怡宁的一生,不少人觉得她都顺利又成功!

原标题:恭喜!38岁张怡宁今晨二胎生子,女儿已7岁,儿女双全人生赢家!网友:魔童降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