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某草死亡案进展:死因系溺亡 警方对罗某乾强制猥亵侮辱案立案侦查
10-31 13:02:5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根据云南昆明李某草家属收到的立案通知书显示,近日,昆明市公安局对罗某乾强制猥亵侮辱一案立案侦查。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对罗某乾等人过失致人死亡一案进行立案侦查。

另外一份由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发出的鉴定意见通知书显示:根据司法鉴定,李某草的死亡原因为溺死。

9月9日,李某草在昆明市盘龙江落水身亡,在此之前她与同学任某燊,以及任某燊的两位男性朋友罗某乾与李某某昊一起在酒吧饮酒。10月14日,昆明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对李某草死亡案立案侦查。

原标题:李某草死亡案进展:昆明市公安局对罗某乾强制猥亵侮辱案立案侦查

早前报道

央视调查:坠河身亡前遭遇了什么?李心草生前监控引家属强烈反应

昆明警方:对李某草死亡事件立案侦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