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万圣节枪击事件后,Airbnb宣布禁止“派对屋”
11-04 15:38:18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报道,上周四的万圣节晚上,在美国加州奥林达市一处Airbnb的出租屋内发生了枪击事件,致5人死亡。Airbnb(爱彼迎) 的首席执行官布赖恩·切斯基(Brian Chesky)在11月3日在推特上发布禁止在未经授权的房屋聚会的推文。

Airbnb首席执行官布赖恩·切斯基写道“从今天开始,我们将禁止“派对屋”,我们将加倍努力打击未经授权的聚会,包括导致我们在奥林达看到的可怕事件。”

切斯基在一系列推文中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行动计划。

他说:“首先,我们将人工筛选风险检测技术所标记的高风险预订。第二,我们正在创建一个专门的“派对屋”快速响应团队。第三,我们将对违反这些政策的用户采取行动。”

据了解,枪击事件发生在周四晚上的万圣节派对上。这次聚会是在Airbnb租借的一处房屋内进行,此次聚会还在社交媒体上做了宣传,有100多人参加。

发生枪击事件的房屋的所有者迈克尔·王(Michael Wang)告诉媒体,他将房屋租给了一名妇女,这位妇女说她正在为十二个人组织家庭聚会。

警察部门表示,他们在枪击事件发生时正在对房屋的噪音投诉做出回应。康特拉·科斯塔县警长办公室的一份声明说:“警察去的时候,场面非常混乱,其中包括枪击受害者,受伤的聚会参与者以及许多逃离现场的人。”

根据治安官办公室的说法,三人在现场死亡,另外两人在医院死亡。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受伤,有几名伤者被救护车送往当地医院,而有些伤者则自己前往医院。警长办公室称,此事件正在调查中,没有任何嫌疑人被捕。

消息来源:CNN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