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电视节目测试偷渡是否容易:8人8种方式无人被抓
11-04 15:46:1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英国埃塞克斯货车藏尸案调查尚未结束,11月4日,英国第四电视台将推出了一档新纪录片,测试人口走私难易:8名英国人在未携带护照的情况下,从欧洲不同国家以偷渡的方式回国。这8人分别通过乘坐汽车、划船等方式回国,均顺利通过,无人被抓。其中一名62岁的参与者称,自己很愤怒,穿过边境竟如此简单。据英媒报道,该节目受到埃塞克斯货车事件影响,已经推迟至11月4日播出,但依然受到英国内政部批评。内政部称,该电视台在埃塞克斯惨剧发生不久后播出这样的节目冷漠且不负责任。

原标题:英国电视节目测试偷渡是否容易:8人8种方式无人被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