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2楼装空调掉下3斤重金属阀 4岁儿童被砸中生命垂危
11-14 15:59:14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消息,东阳紫荆庄园昨天下午出事了。有读者向我们报料,小区22楼掉下一个装修材料,正好砸中一个小男孩!

小孩情况怎么样了?为什么会从22楼掉下东西?难道又是高空抛物?!

我们进行了初步了解。

事发是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当时刚好是接送小孩放学的高峰期。出事的小孩,当时妈妈刚好接他回家,路过紫荆庄园H区2栋楼下附近时,突然从天而降一个东西,把小孩当场砸晕。

据了解,砸下的东西,是个金属三角阀,而且是从22楼掉落!差不多70米的高度,威力得有多大!

见到孩子头破血流,妈妈吓得抱着孩子的头一直哭,一时手足无措。好在邻居们都很给力,有人拍视频采集证据,有人马上报警叫救护车。

最近的东阳人民医院,距离小区大概有8公里,当时又是接送孩子以及下班的高峰期,紫荆区域至下昆溪路段的南环路是个断头路,堵车严重。

见救护车一时到不了,邻居又赶紧去马路上拦车,尽快把孩子送到了医院。

孩子的情况怎么样了?为什么会从22楼掉下金属阀?我们将持续关注。

最新消息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经过近5个小时的手术,昨天晚上11点多,孩子出了手术室,主刀的是东阳人民医院脑外科主任,但孩子仍旧没脱离生命危险。

孩子是江西人,就读于下昆溪龙鼎幼儿园,住在紫荆庄园H区4栋,父亲在义乌一家外贸公司务工,家里还有一个几个月的弟弟。

另一边,22楼掉下的三角阀,也查出原因了。

这户的户主是个韩国人,事发时在外地,但家里有工人在作业。

东阳警方初步调查发现,当时是两个工人在安装空调外机,其中一人在户外作业,需要高温烫剪一根管子,由于操作不当,手不小心烫到了,碰到了放在一边的金属三角阀,导致三角阀坠楼砸中了楼下的孩子。

目前,装修工人涉及意外致人重伤,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户主也正在赶回东阳途中。

原标题:事发东阳!22楼装空调掉下一个三角阀,正好砸中楼下4岁男孩!

视频来源:时间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