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年2月 重庆火锅要在白俄罗斯玩“快闪”
11-14 14:17: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吃重庆火锅、游三峡美景、观绝美夜景……这些成为欧莉娅在重庆的最爱。11月14日,2019重庆全球旅游商大会举行,白俄罗斯明斯克州驻中国重庆市代表处的欧莉娅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她一直致力于加强和推进白俄罗斯与重庆的旅游交流,预计明年2月将在白俄罗斯明斯克州中心广场邀请白俄罗斯人免费吃火锅,并举办“重庆火锅快闪”活动,在白俄罗斯进一步宣传重庆旅游。

GetAttachment (4).jpg

在重庆生活了两年的欧莉娅自称为“本地人”,她说:“我们打算让白俄罗斯人先从吃和玩两个方面了解重庆。现在已经有一家重庆火锅馆在明斯克州开张,很受当地人欢迎。明年,我们要把重庆的小吃推广到白俄罗斯的各个超市。”

除了美食,宣传重庆美景也是不可或缺的。“我最想向白俄罗斯游客推荐三峡游,第二是泡温泉,第三就是来解放碑、洪崖洞看夜景了” ,欧莉娅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白俄罗斯与重庆在地形上有很大不同,白俄罗斯地势平坦,而重庆则是山城,来自白俄罗斯的游客都对重庆的地形留下了深刻印象。

GetAttachment (3).jpg

GetAttachment (6).jpg

“之后我们还会邀请重庆的艺术家到白俄罗斯做艺术展览,我们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让更多白俄罗斯人知道重庆,了解重庆,这样来重庆的白俄罗斯游客量就能增加。”欧莉娅信心满满地说,“开始的时候做重庆与白俄罗斯的旅游推广有点难,因为两个地方太不一样了,但是这个不一样也是一个机会!这不仅能促进彼此友好往来,也能让大家相互了解,见识不一样的风景。”

GetAttachment (1).jpg

欧莉娅还表示希望在白俄罗斯开重庆火锅馆,在重庆开白俄罗斯餐厅,通过美食能吸引更多的白俄罗斯人来重庆,也能吸引更多的中国人到白俄罗斯旅游。除此之外,欧莉娅还期待尽快开通重庆到白俄罗斯的直飞航班,以便两地能更好地进行旅游交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莫敏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