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足明年再战靠什么逆袭?主场多,归化更多!
11-15 08:35:5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11月14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四十强赛A组第五轮,中国队在客场1比2负于叙利亚队,遭遇本届四十强赛首败。

本轮过后,中国队前四战2胜1平1负积7分,落后榜首的叙利亚队已多达5分,争夺小组头名直接晋级十二强赛希望渺茫。菲律宾队本轮获胜与中国队同积7分,虽然国足以净胜球优势仍居小组第二,但出线权的争夺将更加激烈。

pic_408702

归化后的艾克森也孤掌难鸣。 

根据晋级规则,8个小组的第一名和4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将晋级十二强赛,中国队目前在各小组第二的排名中并没有绝对优势,届时可能是又一道复杂的出线算术题。

最有把握的自然是拿下剩下的比赛。目前国足赛完的4场比赛当中三个为客场,这意味着剩下的赛程国足将有“主场优势”,包括主场面对马尔代夫、菲律宾和叙利亚,而唯一的客场面对关岛也相对轻松。

由于第6轮轮空,国足下一场比赛将是2020年3月26日对阵马尔代夫,届时,目前已完成归化手续的多名球员也有可能代表中国队出战,包括高拉特、阿兰、费南多(费尔南多)、洛国富(阿洛伊西奥)等球员,加上目前已经在阵的艾克森和李可,国足还是有可能在短时间内提高战斗力,完成逆袭。

原标题:国足明年再战靠什么逆袭?主场多,归化更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